6.9.14

每一秒都在轉變

有這麼一天三個女人的夜晚
凌晨和老媽子和姊姊睡不著 
聊了好多不常有的話題
吐出楽从没说过的心里话
才醒覺什麼都不懂的也只有自己
一個狀態 
媽媽憤怒的去罵楽他
一通電話
姊姊從此不斷鼓勵要我堅強加油讓自己活得更美好
四年我真的很愛過
像小孩天真追尋著天長地久的愛情
为对方付出所有把好的都留給另一半
以為幸福快樂就是給予我的回報
醒覺後才發現世界颠倒着
我錯得離譜
最早一次的分離還會牽起手原來都只因他看著痛苦卑微的我自己才選擇復合重來.
不是因為愛著愛著. .
不被愛的节奏
到頭來祇是一段自以為是很相愛的戀情
大哭過
崩潰過 
淪陷過
甚至到最後找不到堅持愛的理由
工作也无法继续 
伤害自己
每天痛哭流涕
两个月不断折腾自己
兩個月後我也走出楽
感激被丟棄的是我
教會了我很多
不該為了別人而活得精彩
而是為了自己五彩繽紛的人生加油著